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 X战警同人 希望与绝望

当学院轰然倒塌时,他就知道,一切终究结束了。自己对那个男人的一切希望,教导,拯救,陪伴,终是成为了泡沫,在现实的嘲讽下粉碎的无影无踪。他是那么的无力。
  ————Eric,you are non't alone...
  ————Charles,I want you by my side,we are brother ,you and I...
  多么可笑啊,他自嘲的笑了笑。曾经的自己竟然对Eric还抱有希望,认为他只是一时的迷路罢了,就如自己说的“不能因为一个人一时的错误,就放弃希望”一样。
  Charles静静的看着,他知道,自从琴死了之后,这世上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打败Eric了,就算Eric没有带他的头盔,自己也只能与他相抗衡。毕竟在集中营度过童年可以极度锻炼一个人坚强的意志,不为外力所动。
  他看着,Hank被无数的钢条固定在一面标有巨大的X的墙上,无法动弹,这真不像他的作风,本以为他会大开杀戒的。
  他看着,镭射眼的眼睛被铁片罩住,无法再发射光线了,接着双手也被固定在墙上。奋力的挣扎,没有半点用处。
  他看着,Storm整个人被困在无数的铁片围成的密封的空间中,无法释放风暴。
  他没有任何想逃走的想法,自己坐着轮椅,轮椅还是铁做的,在万磁王的能力下,插翅难飞。
  早在第一战自己与他决裂时,Hank就劝过自己,换一个材质的轮椅。毕竟在双方交战中,自己的交通工具,其实也就是命脉被对方控制,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自己只是笑了笑,说“我相信Eric,就算我们决裂,他也不会利用我的轮椅来伤害我的,We are old friends...朋友之间应该互相信任不是吗?别担心了Beast!”
  金色的阳光顺着城堡的窗户懒洋洋的撒了下来,在二人头上投下跃动的光斑。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是的他们,都是年轻的,乐观的,在这庞大的世界中,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啊。
  年轻人,总是想着好的方面,没有足够的经验,就如同自己那时一样,幻想着自己和Eric终究是老朋友,终究会放下芥蒂,为着一个共同的伟大目标而一同努力的………
  Eric静静的从空中落了下来,终于,轮到我了………
  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会就此终结,还是被他变成一件“心灵控制器”,为了全变种人事业作出贡献额,就像白皇后那样。
  “Charles,你的X战警,不堪一击。这样的团队,你还想要用他们来争取变种人与人类间的和平吗!”Eric,现在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万磁王,看着他说。
  “我给你一次机会,看看全力攻击的X教授有多么强大,不用主脑,试着隔着头盔,控制我,放开Hank等人,证明你有能力改变人类。”他冷冷的说,灰绿色的眼里不带一丝情感……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