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同人,希望与绝望 二

利用战争终结,这就是万磁王的作风。没有和平。
  就如当年第一战前一天晚上,他们在一起下棋,他说:“和平,从来不是可以选择的。”一样,不管自己有多努力,对待他人用什么样的态度,只要在这世上,就不可能得到理想的和平。
  现在,那灰绿色的瞳孔中,只有刚劲的决绝,不容人去质疑分毫他所说的话,所下达的命令。
  “Eric,你明知道你的头盔能隔绝我,你不是已经验证过无数次了吗?”自嘲一笑,说。
  第一战时,在肖将要被穿脑时,他却带上了头盔,对自己的痛苦不闻不问;金刚狼逆转未来时,他带着头盔,任凭体育场砸下来砸到自己身上;天启,别说是戴上头盔,有了天启能力的加幅,就算不戴头盔自己也只能跟他交流。
  现在,就算我拼尽全力,也只能在头盔里与他对话吧………
  “就算你认输,可是我们之间的争斗,永远不会停止的,无论哪一方是被迫,情愿的。你要知道这一点,Professor x”
  Eric,连他都叫我Professor x了么?我不是Charles吗?
  那他呢,是Eric还是那个令人生畏的万磁王呢?不禁有些迷茫,二十多年下来,这场长时间的你争我斗,他们都换来了些什么?
  是自己所希望的人类与变种人之间的和平吗?可现在人类还是对变种人又很大的歧视,变种人还是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这两项重要的权利。
  是Eric所希望的变种人至上的情景吗?可是现实中都是一些变种人被打骂,关押,欺负的情形。
  那这二十几年,我们都做了什么呢?
  这二十几年,自己从一个基因学教授变成了一个变种人领袖,失去双腿,亲人,活在了自己搭建的理想学院中,一天又一天的告诉自己,你最终可以帮助所有人的,人类与变种人终将可以和平相处。
  这个天才少年学院,终是自己脆弱的梦,万磁王轻轻一挥手,就崩塌地粉身碎骨。脆弱的理想啊………
  “Professor x,看见那群孩子了么,用尽全力攻击我,让我停止用钢条贯穿他们的想法,不然他们就是你和平理想崩塌的附加品。”这可是你的同胞啊,Eric,你什么时候开始杀自己的同胞了……
  想起来了,当年你也是要杀Reven的。
  我还应该对你抱有希望吗?
  那群孩子在硝烟遍地,到处是断壁残垣的学院中躲着,瑟瑟发抖,期盼着这墙壁能保护他们,可一听到万磁王的声音,每个人都无比害怕,有一个小孩子已经哭了出来。
  “这就是你所谓和平的守护者,一群小孩子,怎么可能带来和平呢。”万磁王冷冷的笑着。
  这也不能怪他们,这群孩子才刚离开家,对于周围的一切都不熟悉,对于他们来说,能力甚至都无法控制,有一些小一点的孩子还没有展现能力呢。当然其中也有大孩子。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