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鲨美同人 希望与绝望 三

有一对变种人兄弟在一面墙后躲着,那个哥哥比弟弟大了七岁,此刻他正安慰着弟弟,说:“别怕,会没事的。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哥哥会保护你的,教授也会保护我们的。”
  Charles清楚的听到了他们的话,心中无比的苦涩。孩子们的希望还是他,可是他自己却没有能力守护他们。
  忽然那个哥哥站了起来,他是一个能够控制植物的变种人,可以使周围的植物肆意的生长。他施展了能力,双手浮现了深绿色的藤蔓图纹,他控制学院周围的藤蔓与松针一起朝万磁王攻击。
  自己能感受到那个孩子现在在想什么,他要保护他的弟弟,哪怕拼上自己的性命。
  铺天盖地的绿色袭来,那个孩子本以为这次攻击至少能伤到万磁王的,可是Eric只是一挥手,所有的攻击都被一个巨大的铁片挡了去。
  万磁王控制着铁片,同时冷冷的对自己说:“Professor x,这就是你的战警。”看到了灰绿色眼睛里的狠色,他仿佛预感到了接下来要发生些什么………
  “Please ,Eric, don't do this”就像第一战时,自己在飞机上对他说的请求,自己再一次祈求,祈求他不要用战争解决问题,解决仇恨。
  可是就连自己都对自己的祈求不抱希望,就像他当年说的一样,“No ,I don't trust you”
  现在,那个男人连句话都没说,只是等男孩的力气耗尽,攻击停止之时,抛开了铁片,用能力浮起了四根铁条,冲着那两个孩子。
  “Please ,Eric, don't do this”他的祈求是那么的无力………
  可是他只是单手一挥,那四根铁条便朝着男孩直直地扎了过去。
  自己想向前挡下攻击,可是只是倒在了地上,就连几片碎玻璃扎进了身上都没有感觉到痛,手依然固执的向前伸着……
  不,你不能这样对那两个孩子,他们是无辜的!
  脑海中只剩下这一句话,在吼叫着,撕嚎着。全部的意念力集中到了那两个孩子前面,在凝聚,汇集,仿佛形成了一堵透明的墙。
  就在那四根铁条即将穿透孩子的身体之前,它们就硬生生的插进了那堵意念力凝聚的墙里,静止不动了。
  那面墙从透明渐渐地变成了可见的实体,就像玻璃一样。同时也越来越厚,渐渐的将那四根铁条包裹在了里面,在完全包上的那一刻,全部消失,包括铁条………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那两个孩子在这时候全然不会动了,直到倒在地上的Charles用尽全力吼了一声“Run away!”他们才反应过来,哥哥护着弟弟跑向了大部分学生躲藏的地方。
  Eric也十分的震惊,不过他的惊讶马上就隐藏了起来,藏在了就像钢铁一般坚硬的面具后边。
  他明白了这是谁做的,虽然他以前不知道他还有这项能力………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