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同人 希望与绝望 四

  Charles在这时已经无暇去管别人是有多么震惊了,他只觉得脑海中有一个漩涡,在不断吞噬着一些东西,像是要把自己也吞噬一样。
  身体觉得越来越累,像是又万吨重负压在身上。好想就这么睡着啊……
  可是神经中感觉到的痛,又让他无法睡着。胸前碎玻璃扎进的地方仿佛在叫嚣着它所感受到的痛苦,他必须要集中全部精力来抵御一波一波可以令他眩晕过去的痛苦。
  软软的棕发被汗水浸湿,贴在脸上,遮住了他的神情。没有人能看见他脸上的痛楚,只知道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坚强,仿佛任何痛苦都没有办法影响他。
  他是个坚强的人,可是他不是无感的人啊!他只是太能忍了………
  第一战时,穿脑的痛他在吼叫之中忍过去了,然后继续进行任务阻止Eric;子弹打入身体的痛他忍过去了,以最温和的话与妹妹告别;罗根找他逆转未来时,石块砸在身上的痛他忍过去了,仍然坚强的劝告Reven不要杀人;遇到天启时将要被转换意识的痛他忍过去了,之后在精神世界中鼓励琴………
  他不是无感,他只是坚强啊………
  可是他不能向别人倾诉,他是学生们的老师,是他们人生路上的导师,教诲他们,改变他们的命运,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他是变种人的领袖。
  这也就意味着,他是一个值得别人倾诉苦楚的人,学生们,战友们,将他看作精神领袖,他是无所畏惧的,是伟大的,是不可能被痛苦打败的人。
  他只得将心中那一小小的软弱收起来,将坚强不屈的外表与内心在众人面前表现出来,安慰他人,鼓励他人。
  他感觉自己流出的血液浸湿了衣服,身体已经无法动弹了。
  Eric看着地上的人,冷笑了一下,控制周围的磁场,离开了这片废墟。
  他不知道,也不关心,那个倒在地上的人怎么样了,他只是在想,怎么对付他,怎么让他消除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怎么消除人类。
  离开之后,那些禁锢战警们的钢铁分解,掉落。
  Hank,镭射眼,罗根等人看见了倒在地上的Charles,连忙跑了过来,想扶起他。当Hank将他翻过来时,他轻轻的叫了一声,众人都惊住了,殷红的鲜血在蓝色的衬衫上绘出了一朵朵血花,衬着他煞白的脸,玻璃扎进的地方血不断的涌出来。
  “Charles,are  you  OK?”Hank焦急的问他的情况。
  “I'm  OK……”说完,他就晕过去了。
  “Charles,Charles!快带他去医院!”Hank喊道。
  罗根一下抱起他,奔向医院,可是这座老宅子远离城市,当罗根终于到达医院之时,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这还是他一路跑着才赶上的,一路上没有一辆汽车…
  Charles呼吸越来越微弱,鲜血流到了罗根的手上,还好Hank给他简单的用衣服吧包扎了一下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