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鲨美同人 希望与绝望 五

  一个有着钢爪的男人抱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冲进来,这幅画面对于医护人员来说冲击力太大了,导致他们没有一个人敢拦下他们,让他们先登记,而是就呆呆的站着,让金刚狼冲进手术室。
  “医生,救救他!”就连一向坚强的罗根都不禁红了眼眶,拉住一个医生祈求。
  Charles是他一生的导师,解开了他的心结,却因为Eric那个混蛋而将余生都困在了轮椅里,还多次受重伤。他早就劝过Charles,不要相信万磁王,他却依然将他当做朋友。
  那个朋友,让他困在轮椅里,让他失去了亲人,让他饱受折磨。可Charles却依然当他是朋友,有这样的朋友吗……
  医生慌忙叫来了护士,将Charles推进了手术室。看着手术灯亮起,罗根终于撑不住了,失魂落魄的跌倒在木椅上,脸深深地埋在双手中,泪水汹涌而出……
  Charles陷入了意识的黑洞中,他的脑海中闪现了许多以前与Eric在一起时,美好的点点滴滴。
  ——————————————————————
  在与肖的战斗开始前,他们在草地上交流对未来的憧憬,当他讲完时,Eric说要给他唱一首歌,他惊讶的说原来Eric你会唱歌啊!我还以为,就你那一口鲨鱼牙,只能在大笑上有一席用武之地呢!
  Eric笑了一下,让他听他唱。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
  当我说我永远不会让你离开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
  当所有的阴影几乎遮住你的光芒
  就是这短短的两句话,Charles就为他的嗓音拜倒了,唱的真是非常好!再配上他的帅气外表,几乎会让每一个人为他迷倒,真是,天生的万人迷。
  Eric问他会不会唱这首歌,他说会,于是他就开始接着那两句唱………
  I  remember  you  said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不要留我独自一人在这里
  But  all  that's  gone  and  dead  and  past  tonight………
  但这一切都在今晚化作尘埃………
  他和Eric一起去战斗了,可回来的只有他,同时是一个不完整的他,一个将被困在轮椅里一辈子的人………
  那首歌就像一个预言,道明了今天的结局,一个注定的悲惨结局………
  但他仍然抱有希望。
  ————————————————————
  当手术灯灭了的时候,罗根的心就像是被一只巨手捏住了似的,喘不过气来,他在害怕,如果Charles有什么三长两短,他一定会揍死Eric,他怕医生说出死这个字,这宣告着Charles的消失,罗根无法接受,战警们无法接受,所有爱着他的人也是如此………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