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鲨美同人 希望与绝望 六

  幸运的是,罗根并没有听到医生说:“我们已经尽力了”这句象征着死亡的话。
  Charles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昏睡着。他的脸色苍白,看不出一丝生命的鲜活气息,可是他的嘴却是殷红的血色,衬着他苍白的脸庞,俊美依旧。
  “他大量失血,所幸抢救及时,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他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只要不是植物人,他的大脑皮层活动都应该是活跃的,但是这位病人的脑细胞活动十分的沉寂,我们也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医生小心翼翼的说道,生怕惹恼了这位钢爪男士。
  这个人一定是个变种人………
  可是看起来,这个人不好惹………
  不过,值得这个人担忧的人,应该也是一位大人物,医生想起了史崔克。
  这家医院表面上是一家专业医院,实际上,这家医院受过史崔克博士的投资,暗地里为他进行变种人的研究活动。不过经历了十几年前魔形女对政府说过的那一番话所引起的风波之后,这种变种人研究活动已经减少了很多,但仍然有人坚持。
  比如说史崔克集团。
  医生打算先让金刚狼放心的离去,毕竟对抗一个无力攻击的变种人比攻击一个会反抗的,而且看起来很厉害的变种人好。到时候再让史崔克集团的人来这里带走这个受伤的变种人,也不急在一时。
  “您放心吧,在他住院治疗的这段时间中,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额……冒昧的问一下,您这位朋友也是变种人吗?”医生还想确认一下,免得出差错。
  “你什么意思!”罗根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以为他们医院拒绝为变种人治疗。虽然现在人类与变种人之间的关系已经接近和平,但不免还是有人对于变种人有偏见。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对于变种人的治疗可能会有一些不同,毕竟你们的基因与我们不同,免得治疗出了差错,影响到,额,您这位朋友的恢复。”医生连忙解释,生怕这位变种人发怒,或是引起他的警觉。
  “你们要是敢对Charles不怀好意,我一定会给你们让你们终生难忘的痛苦!”罗根慢慢放心了,不过还是有一份警惕。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感觉不太对,有点发慌,像是有什么要发生似的。他出了医院,并没有远离,而是藏起来观察了一会,见医生没有什么恶意举动,才离开了。
  毕竟,学院刚刚被万磁王毁坏了,Hank一个人可没办法把那群学生安顿好,同时复原学校。
  其实医生没有动作的原因并不是打算放过这个病人。只是刚才那个钢爪男士叫出的人名实在令他惊呆了。Charles,这个世上有几个叫做Charles的变种人?身边还有很厉害的变种人保护?
  无非就是,那个变种人领袖,查尔斯泽维尔。这位变种人拥有心灵控制的能力,万一被他发现了自己的意图,还不是死路一条……………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