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鲨美同人 八 希望与绝望

  ——————X学院内——————
  
  “罗根,Charles怎么样了?”Hank问,变种人小孩们也将自己焦急而急切的目光投向罗根。
  Charles是他们的领袖,是他们的导师,更是他们的亲人。Charles如同一道火焰一样,照亮所有人,他用自己最宝贵的时光去为变种人作出贡献,却从未想过自己。不管什么时候,对待学生们,他总是用笑容相待,以一副坚强的形象站在团队前方,似乎没有事情能够让他失去希望。
  “放心吧,Charles他只是失血过多,只要养一养就好了,而且他实在是太累了。”罗根拍了拍Hank的肩膀, Hank舒了一口气,说:“等学院重建好了,就赶快把Charles接回来吧,毕竟他在那里很危险…”
  “为什么Eric会变成这样……明明的与天启大战后他已经平静了……”Hank仰着头,看着那个掉落的X,不禁想起了他们刚聚在一起的时候,意气风发的Charles,果断坚决的Eric,年轻气盛的Banshee和Alex,可爱美丽的Raven……
  Hank永远也想不明白为什么Charles对于Eric那么执着,想让一个生性残忍的人‘改邪归正’,那个人伤害了Charles多少次,在古巴沙滩上打断了他的腿,将他的后半生锁在轮椅上;在白宫前将一群石块砸向他,全然不顾他的大吼;在与天启大战时甚至想眼睁睁的看着Charles的精神被天启消灭……
  重建学院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医院内——————
  “快点,带上他,她,他…”Andrew指着一个个人说,一个又一个昏迷不醒的人或是有一些挣扎,但是被注射了药物的人被用担架抬到了外面的直升机上。继续向里走,他看到了昏迷的Charles“还有他,给他注射一阵麻醉剂,一定要确保他好好的回到基地”Andrew命令到。
  “呜呜,唔!”一个人在地上不断的挣扎着,他的双手与双脚被捆住了,嘴上封着胶条,那是医生。
  “至于他,你们知道上头说怎么处理,记住不要流血迹!办完他就赶紧回基地!”Andrew指着医生说。
  医生的眼睛瞪的通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被向那些变种的残次品一样被处理掉…
  ——————基地内——————
  “报告,人已经带回来了,过程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医生已经处理掉了。”Andrew说。
  “很好,‘中心’已经弃用了,我们需要仔细点,不要让那些管理政权的残渣发现了,虽然他们是一群饭桶,但是被发现了会给我们徒增麻烦。”史崔克背着手说,他在想要怎么处理这一批试验品,而且要小心不被X战警的人发现。希望七号能够撑得久一点,别那么废物的被别人发现的太快,而且这个基地也是时候废弃了,想到这里他不禁眯起了眼睛。
  “对了,这段时间就不要出任务了,吩咐你手下的人,多小心一点,再找一两个人去中心那里盯梢。”他想了想,最终对Andrew命令到。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