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Newtmas同人 黑暗中的光芒 第一章

  (本文还有詹森×托马斯)
        (相信我,私设如山,特蕾莎没有死,文笔希望见谅( ̄ε(# ̄))
  (对于电影以及原著的理解不够深,人物ooc,望不喷,提出建议我会修正的!)
  (我是个坚定不移的爱谁就要虐死谁的精神病患者~( ̄▽ ̄~)~)
          建议看文搭配BGM:
Bishops Knife Trick——Fall Out Boy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这首歌尤其是歌词超级配移动迷宫剧情~)
          (顺便说一句我爱他们,电影和歌手~)
    (废话真多(눈_눈))
  
  天空是湛蓝的,海风轻轻地拂过这一座岛屿,为这个处在太阳耀斑的灾难的世界带来一丝清凉。
  
  碧色的海浪拍打着沙滩,在午后的太阳下折射出金色的光芒,顺便也给整座岛屿镀上了一层金色。
  
  一个少年静静地坐在海边的礁石上,他的手中紧紧地握住一个空了的玻璃容器,还有一个金属筒挂在他的脖子上,随着海风静静的摇晃着。
  
  他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望向海的远方,任凭海浪拍打着礁石,太阳渐渐向西方沉没,在他的身上投下了一层阴影,他也只是望向远方。
  
  这里是他们的‘避风港’。
  
  大约有四十多个年轻人在岛屿上忙活着,他们在修建着这个‘避风港’之家,他们欢笑着——已经离开了那个令人惧怕的,被狂客占领的城市,到达了一个新的地方,准备建造一个新的家,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
  
  他们有的搬运着海岛上的木头,有的负责搭建房租,有的正在削着工具,更多的是被弗莱潘叫过去搜寻食物了。
  
  但是那个少年仍然在那里静静的坐着,仿佛与这个热闹的新生世界格格不入,他仍静静的看着远方,眸子里流露出的是巨大的悲伤,还有沉重的思念。
  
  米诺走了过来,双脚踏过海浪,他也没有同那些青年们一块建造岛屿。他走到那个少年身边,嘴巴张了张,想要说些什么,但最终只吐出了一个不成形的音节。
  
  米诺最新只是陪那个少年静静的坐在了礁石上,用手拍了他的后背几下,像是鼓励他一般。
  
  又过了很久,太阳渐渐的被海平面吞没,残存的太阳散发出红色的光芒,海岛上的青年们点燃了篝火。忙了一天了,他们也累了,人们说话的声音慢慢减弱了。
  
  少年终于开口了。
  
  他用一种沙哑的声音对着身边的米诺说:“我想他了…”
  
  米诺又用他那宽厚的手掌拍了身边的少年几下,他缓慢的对他说:“他一定会没事的,我们一起挺过了迷宫,还有该死的焦土实验,他不会被这么打倒的…”
  
  他接着说到“他可能只是在某个地方等待着我们去找他…”
  
  那个少年并没有回话,他只是更加的用力握紧手里面的玻璃容器,力气大的仿佛是要将那个冰冷的圆柱体握碎一般,他的脖子上的金属筒也紧紧地贴到他的身上。
  
  顺着岛屿上的火光,米诺注意到了他脖子上的小筒。“这是我们在大楼中找到的,等我们跑过去的时候,他已经不在那里了,我们四处找了一遍也没找到他,只找到昏迷的特蕾莎…”
  
  又是一阵沉默。
  
  “好吧,实话跟你说吧,我们还找到了一些资料,还是灾难总部的,没有什么特别,都是那几年他们的实验记录还有通讯记录”米诺好像再也无法忍受这一阵令人难受的死寂了,他快速的说到“但是我们在搜索了实验基地之后发现了一些事情”米诺抿了抿嘴,他好像有一些害怕朋友听到之后会不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有一艘博格飞船不见了,我们也没有找到詹森的尸体,我们也没有找到他…… 我们看了监控记录,他是被带走了。”他一口气说出来,到了后面,这个坚强的青年也不禁哽咽了起来。
  
  他终于不再死死地望着远方了。
  
  纽特转过头来,望着米诺又一次缓慢但又坚定的说“我想他了…”
  
  火光映在他的脸上,米诺这时候才看出来,他哭了。
  
  一行眼泪从他的眼眶中流了出来,但纽特继续坚定的说“我想去找他,我想去找托马斯…”
  
  (谢谢阅读(*°∀°)=3)
  
  

评论(8)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