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我觉得当丝带说出谁能再杀他一次时Peter的心中一定没有他表面看出的那么不在乎。毕竟丝带是他真心想要转化的人。。。
而且,我认为全剧最惨的人中p叔排的上数一数二的了,先是被困在体内六年,差点疯掉,然后好不容易出来又被杀死,还是烧了半死又被亲侄子杀死的。
又好不容易起死回生,又是被敌人抓住又是被砍掉小指,狼群也不接纳他,又被人偷走一亿多美刀,一切平定下来又被送进艾兴之屋和一个疯子做伴。
好不容易逃出来,却一下被荒野猎人将一切抹去,自己一个人被关了三个月,为了救丝带(这里cp滤镜严重)好不容易闯出来又被烧。。。。。。。。

其实他也不能说是太坏,甚至和狼群中的一些人比起来他手上的血还没他们多,但是他不被接受。。。
当我看到丝带说他自己会有许多人记得,但是没有人会记住Peter时真的是十分虐心π_π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他说话时嘴中的讽刺只不过是为了提醒他人,就同他对德叔说他们不值得你去救一样,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再一次离开他,他也不想变成一只独狼。。。
想想也是,他在复活之后理应不是去复仇就是逃走,但是他那个都没干,他只留在了狼群中,看着他好不容易得来的alpha地位被亲侄子和自己转化的狼人夺走,当他被荒野猎人抹掉时甚至没有人想到他。。。。。

一切是自己的想法,希望小伙伴们见谅,占tag抱歉<(_ _)>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