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Newtmas同人 黑暗中的光芒 二

米诺看到他朋友的眼中是满满的对于寻找托马斯的坚定信念。
  
  又是一阵沉默。
  
  纽特回头看了看那些正在岛屿上工作的孩子们,他又转过头,对米诺说:“我知道,我们刚从实验部逃出来,好不容易找到这个避风港,谁都不愿意再去冒险了……”
  
  “我可以自己去找”“我陪你一起去找他。”纽特还没说完,米诺坚决的打断了他的话。
  
  他们是朋友,他们三个一起度过了难关,不论谁身处困境,都应该帮助对方。“我陪你。”米诺再一次对着纽特说,他的眼睛在火光的照映下闪烁出坚定的光芒。
  
  “希望他能坚持住…”纽特苦笑了一下,接着他又将头埋在了双手中。
  
  
  ———————回忆———————
  他本已对自己不抱任何希望,毕竟他只是个普通人,不是像米诺他们一样的免疫者,而且在这个闪焰症肆虐的世界,他想要逃过一劫,简直不可能。
  
  终于,这个该死的病毒还是找上了他,而且偏偏挑的还是他们去营救米诺的重要关头,他又能怎么办呢,能瞒一天是一天吧,总不能在这个时候既要让托马斯担心被抓去实验的米诺又要担心他这个感染了该死的病毒的伙伴吧。
  
  没有伙伴会给身边人添麻烦的对吧。等到他实在撑不住的那一天不如直接找个没人的地方一木仓崩了自己脑袋的了,毕竟狂客可不是一个好的归宿。还不如让自己在还是人类的时候死去呢。
  
  但是他要提前做好准备,那个傻托米肯定会找他的。想到这里他不禁笑了出来,他已经平静的接受了自己被感染这个事实了,但是他的托米可不一定。
  
  想到男孩会在一片荒芜的城市废墟中无助的呼喊他的名字他就有一阵小小的幸福——因为有人如此的关心他——更多的是无奈的悲伤。他无法守在自己最好的伙伴身边,不仅是托马斯,还有米诺,还有他在迷宫里面共度生死的那些兄弟们……
  
  他决定写一封信给托米,他相信这个男孩一定可以坚强起来的,毕竟他是自己决定追随的人,不可能因此而倒下。
  
  他预料错了,他还活着,但他找不到他的男孩了。
  
  —————博格飞船—————
  
  一管又一管鲜红的血液从男孩的手臂中抽出来,但男孩只是闭着眼躺着,一动不动。
  
  他的脸苍白极了,像是白纸一般,他的眼睛是闭着的,但他的睫毛一直都在轻轻的颤动,可见他“睡”的并不安稳。
  
  “先生,如果再这样大剂量从他体内抽血的话,他很快就会因为失血休克,甚至死亡。”一个穿着白色医生大褂,带着口罩的女人说。
  
  “再抽两管血,然后就先停了,他的麻醉剂的效用快到了吧。”一个冰冷的男声说到。
  
  “是的,最多十分钟后他就会醒来,然后您打算怎么办?要暂时放开他一会吗?”那个女人问到。
  
  “继续捆着他。”他答到。
  
  “可是他已经被捆得太久了,这样不利于他的血液循”“我说继续捆着他!现在他只不过是一个提供血清的工具而已!”男人打断了她的话。
  
  “两管血抽完了,你可以先出去了,去驾驶舱告诉那两个驾驶员他们必须要在三个小时内飞到目的地。”他将她赶了出去,实验舱的门关上了。
  
  男孩眼睛睁开了,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使劲想挣脱身上的束缚,直到他看到了男人。
  
  看到男孩醒了过来,他笑着走到了他的身旁,他的手附上了男孩的脖子,渐渐的收缩………
  
  
  
  
  请大家无视飞船有多大。。。。。
  文笔不好见谅。。。。。。。。。。
  更的慢抱歉。。。。。。。。。。。
  我是苦逼没写完作业的学生党
  正在赶作业,还有三国演义批注加概括,数学卷子好几套,英语写小说,实践活动,预习,背单词,背诗。。。。。。。。。。。。。。。。。。。
  求同情。。。。。。。。。。。。。。
  
  最近迷上少狼一发不可收拾,超级喜欢steter这个cp,我决定将我的第一篇肉奉献给p叔和丝带!!!!!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