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EC同人 希望与绝望 九

  额,这篇文章有很久没有更了,也不知道还有人看没有,毕竟我最近入了好多新坑,对这一对cp也没有太多忠热程度了。。??
  
  而且我发现我自己的文很难圆回去,老万迟迟没有上线………先预警一下吧,这章老万上线,有第一战里面的人物复活,嗯,有什么建议或者脑洞请留言。
  
  
  
  
  
  
  ——————医院内——————
  
  罗根又去了医院,这次他没有那么招摇,他只是想去看看Charles怎么样了。
  
  就让Hank一个人指挥学院里的那些小孩子吧,他可没那个耐心去陪着他们吵吵闹闹的重建学院。
  
  罗根总觉得这里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那些病人有好多都不在这里了,可能是转院了?或者是出院了?不过他上次来的时候看到他们的病情都不轻啊,总不可能是集体转院吧。
  
  应该提高警惕了,这里的气氛很不对劲,等Charles醒过来就赶快把他接回学院吧。
  
  但是,看着正在病床上昏睡着的Charles,他觉得更加不对劲了。说不上来到底是什么不对劲,他就是觉得,Charles给人的感觉变了,不像是以前那种随时随地都可以让人平静下来的纯粹的感觉了,更像是紧张?
  
  但是罗根仔细端详Charles,发现他并没有什么两样。应该是他自己太过于紧张了吧。
  
    ——————基地——————
  
  “给他们做一下能力分级,二级变种人以下的送进解剖室,他们没有多大价值了”Andrew指挥着,那些变种人仍旧被绑着,看来麻醉剂的药效还没有过去,但也快了。“对了,再给他们注射一次麻醉剂,尤其是他”Andrew指着Charles,“要大剂量的,免得他突然醒过来出乱子,早知道我们免除心灵感应的技术可不成熟。”
  
  “剩下的变种人,好好检查一下有没有三级以上的,要是有的话就带到博士的实验室,至于他,先去控制室给他带上抑制器。”
  
  “是!”
  
  史崔克走了过来,他眯起了他那双像秃鹰一样的眼睛,眼中是冷酷与无动于衷,就像他面前的不是活人,而是一群没有生命的物品一样。
  
  不过对于他来说,变种人和物品没有什么区别,甚至他们还不如物品,一群变种的杂渣,不是么?
  
  “这次任务完成得很好。”没有激动,没有喜悦,只是单纯的陈述。“再等两天,派人去炸了‘中心’,记住不要让人生疑。让7号假装醒过来,然后跟着金刚狼去学院,叫他小心伪装,尤其是对那些战警的时候,千万不要露出破绽。”
  
  “是”
  
  
  ——————————————
  一个废弃的地下室内,有三个人影在昏暗而且摇晃的灯光下摇曳着。
  
  “你这些年来混得不错啊,跟Eric在一起待着是不是感觉很好啊?”他以一种王者的姿态看着他曾经的‘忠诚的’属下。
  
  “真以为我会一死了之是么?真当我的能力是个摆设么?我的细胞里充满了能量,这些年来,我一个一个的修复我的身体,你们却跟着那个小子到处跑?”他的语气很平淡,完全没有生气的样子。
  
  “红魔去哪里了?”
  
  “他已经死了,是被人类抓住杀死的。”
  
  他的嘴角挂上了一丝笑容。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