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说一说我萌的冷cp。。。。

我几乎每次喜欢的都是北极圈。。。

自带冷cp体质。。。

比如说少狼里面的steter    sciles   ...

简单来说就是all  stiles

虽然说在国外少狼里面的cp热度特别高,但是国内就是北极圈。。。。

然后还有peterick。。。。。

软萌的派脆。。。。

又比如说亮懿。。。。

又比如说HC(X战警里面的)。。。。

又比如说P/P.T。。。这对的逆cp的热度还行。。。

又比如说Newtmas(我是T受党)这一对的逆cp可以说是热度挺高的

还有少狼里面的丢卡利翁/Peter.Hale(这一对好像根本就没有文)

等等等。。。。。。。。。。。。。。。。。

无语望天╯﹏╰人生啊。。。。。。。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