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呵呵
昨天晚上给我弟看一个Patrick唱美国国歌的视频,然后他跟我说“这不是美队么?他怎么去唱歌了?”
我跟他说这不是桃子,这是Patrick,FOB的主唱-_-#
然后我另一个弟弟说“哥,你怎么连这个都看不出来,这是姐姐最喜欢的主唱啊”
然后我弟说“他们确实挺像的,就是Patrick比美队要胖,要矮”
要胖,要矮。。。
要胖,矮。。。
胖,矮。。。
-_-#
信不信我轮拳头肘你s(・`ヘ´・;)ゞ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