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幻城 陌路 第二章

  樱空释紧紧的抱着卡索的尸体,不停的摇晃着,眼泪一滴接着一滴从他的眼睛里流了出来。哥,原来我们之间的命运就早早的注定了吗?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哥,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复活的!
  这时,火族士兵涌了过来,他们呆呆的看着罹天烬抱着死去的冰族的王,卡索,都不知道如何是好。火燚破空穿梭了过来,冷冷的看着樱空释和死去的卡索,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
  卡索,你终究还是败在你弟弟手上,终究还是我火族一统三界!!怎么样,死在最亲爱的人手上的滋味,是不是很痛苦啊!!
  我要让冰族有能力威胁到火族的人彻底消失!不过,樱空释还要留着,他还有别的用处。
  樱空释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一挥手,所有火族士兵都被震飞了,火燚并没有阻挡,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又弯下了腰,轻轻的,小心翼翼的抱起了那具尸体,向着雪雾森林的方向走去……
  樱空释听见头上响起几声鸟鸣,是霰雪鸟。哥,你说想像霰雪鸟一样,自由的飞翔…对不起,我没有做到让你自由,对不起。
  一片片银白色的雪花从空中落下,像是想要遮盖这件伤心事似的,轻轻的覆盖在了那同样是银白色的血迹上。
  樱空释走到了雪雾森林里,看着这片拥有自己和卡索美好的回忆的地方,心想:哥哥葬在这个地方是最合适的,但,哥你放心,你很快就会醒来的。几滴泪水又洒在卡索的脸庞上。
  一丝丝白色的灵力丝带从卡索的身体里飞出,环绕着樱空释,最终没入了樱空释的身体。他明白了,原来哥哥致死都在为他着想,把灵力过继给他…当初,自己也是这样…原来这一切都在循环…
  樱空释轻轻的将卡索放在地上,没有用任何灵力,只是用手在挖着一个坑。这个坑是给他说的,要挖得大一点,舒适一点,让他好好的睡在这。
  他并没有挖得很深,而是像不相信卡索会死似的,只挖了浅浅的,期盼着有一天卡索会醒来,还会站起来跟他说:“释,我回来了。”
  樱空释看着熟睡一般安详的卡索,又忍不住落了泪。哥,你快回来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回来,不要离开我………
  哥,不知我们以后还会不会相见。他托起卡索,将卡索放进土里。哥,再见……
  当土完完全全的盖住卡索那紧闭着双眼的脸时,樱空释的心碎了。这层薄薄的土,盖住了他和卡索在一起的时光,埋葬了卡索,也埋葬了他曾经的心。哥,我好想一直陪着你,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复活的!
  他站了起来,凝聚了灵力,发现自己又强大了不少,从此,再没有人能打败他了。但不知为何,他没有欢喜,庆幸,反而更加伤心了。哥,你到现在还照顾着我,而我为你做了什么…
  巨大的光幕撑起,盖拢住了这一片土地。霎时,一块巨石破土而出,黑色的石面上刻下了四个字:卡索之墓。
  再见,哥。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