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幻城 陌路 第三章

  文笔不好多多包涵😭
        ooc是我的锅。。。
        渊祭大大上线!






         在一片静寂的黑暗世界中,一个有着银白色头发的男子在其中走动着。
  “我不是死了吗?”他轻轻说道。这是哪里,难道我是在地狱吗?是啊,为了复活释,我害死了那么多人……但我不后悔!释,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不管怎样,只要你还好,我就心满意足了……
  希望,我这一生做的错事都能够用我这一死偿还……释,你还好吗?
  忽然,黑暗中出现了一丝光亮,红光,血腥与邪恶的象征。在那若隐若现的红光中,一个“人”走了出来。
  这个人的身影是那么的像……终于,他的脸露了出来。“渊祭!”卡索惊呼。
  这到底是哪里……
  “你好啊,卡索。没想到啊,这么快你就死了,我还没想好怎么折磨你呢!”渊祭说道。
  “这是哪里!”他怒吼道。“你说呢?别忘了,你为了从我手中获取隐莲复活樱空释等人,可害死了那么多冰族同胞!”渊祭说道。“这,是地狱啊!”
  神界.雪族——————
  曾经坐在冰王的玄冰宝座上的那个冰雪一般的男子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凶狠残暴的火王。
  “哈哈哈哈……”冰族的灭亡让他心中痛快无比,“什么三界最强大的神族?在我火族的攻打下,还不是如此的不堪一击!”火燚在冰雪宫殿中高高在上的坐着。
  门外是那些在大战中幸存下来的冰族人的惨叫声。他们此刻生不如死,被烈焰焚身,元气被生生抽取出来,魂魄被火焰烤着………
  “住手!”罹天烬吼道。
  地狱——————
  卡索看见,在那片红光之中,不光有渊祭,还有曾经的那些因为守护幻雪神山而死的人都在红光之中看着他,嘴角上挂着诡异的微笑。
  “难道,难道你当初是故意死的?不,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卡索心中忽的一紧,他有些害怕了,他怕渊祭又有什么危害到樱空释的阴谋。
  “哎…卡索,你是不是死了之后变笨了?就凭你们几个那点少的可怜的灵力,怎么可能打败我呢?更别提杀死我了!要不是我故意的,你们几个血统不纯的神根本不敌我的一招攻击!”渊祭嘲笑道。
  “那你为什么要死?”卡索又恢复了他原来那种冷静沉着的心态。“卡索,你再好好看看这周围!”
  轰隆,轰隆,几声巨响之后,周围变了样。
  “这是…炼囚石岛……"
  “你的前世就是被锁在这个岛上的人,幸而有一只霰雪鸟拼死救了你,你也入海而亡,才转世成为现在的冰族王子的。”星昼冷冷的说道。
  “不过这次可没有霰雪鸟来救你了!”说完,就一挥手,几根铁锁分别缠住了卡索的手,脚,脖子,腰。把他拖向前世他被囚禁的地方。
  卡索奋力挣扎着,他来过这个岛,对着地上洒落的血迹落过泪,当时也不知道为何会产生这样的情绪,原来是因为自已前世的原因啊!
  但那几根铁锁的力量太大了,挣扎没有用,他还是被铁锁缠在了前世被囚的地方。
  渊祭一挥手,数百支冰棱齐齐向此刻被囚的冰雪男子飞来,在他面前一丈之处停了下来。
  “哎呀!先钉你那儿好呢?求饶吧!或许我下手还能轻点。”但卡索是何等的坚强自负,他就算是死,也不会在敌人面前求饶以输!
  卡索什么都没说。
  “既然如此,就开始对你的惩罚游戏了!”
  数百支冰棱纷纷向前刺去,钉进了卡索的手腕,腿脚处。“啊!”晶莹的血争先恐后的从卡索的身体里涌出,在下一秒钟,冰棱变了,由晶蓝色变成了赤红色,如同被烧热的铁一样,烤着卡索的血肉,发出滋滋的声音。
  卡索死命的咬住嘴唇,不发出一点声音,银白色的长发被血,汗浸湿,散发出血腥的气息。
  黑暗,渐渐在卡索的意识中蔓延…………
  心想,死了也挺好,不用受罪了。
        渊祭看着眼前那个浑身鲜血却仍美好的不然纤尘的人,心中说却不上多么痛快。
        这是他的第几世了?对,第三世了。
        为什么这么多次轮回,他都要背叛自己,去追寻那所谓的自由!
        明明只是自己掌中的一颗棋子,为什么偏偏想要挣脱那安排好的宿命!












不要脸的我求小红心小蓝手。。。(๑• . •๑)

最近迷上了冯叔演的狄仁杰系列!!!
鱼翅大大红发碧眼太帅气了!!!还暴娇哈哈哈
弱弱问一下谁有神都龙王或通天帝国或四大天王的资源。。。求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