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狄尉 大梦一场 He/Be不定

  楔子

   
        应该是今生有缘吧,不然他一个被关了八年好不容易脱身的人怎么就恰好遇上了那个鲜衣怒马的公子。
  
  他这一眼,那人的轻轻一弹,竟将他们二人今后的命运紧紧的牵到了一处,如同两棵紧邻的藤蔓一般,互相缠绕,互相紧勒,谁也不放过谁,却也是谁也放不开谁。
  
  他曾经摸着自己的小胡子笑眯眯的说天后对你可真好,亏我还被打了几大板,原来大人您几句话的事就能给狄某求得一条小命,下官可真要抱紧了您的大腿,大人您可不要嫌弃下官沉啊哈哈哈……
  
  那人当时还正正的带着一顶官帽,头发也梳的一丝不苟,那耀眼的火红在骄阳下好像镀了一层金,真是配极了他的名字,尉迟真金。
  
  他当时也回了自己一句,说没问题,只要你别闲的没事干非要得罪人我就能护着你一生平安。
  
  自己嘿嘿了两下说哪有那个胆,在下就破破案子,见好就收,见好就收。
  
  可事实证明,他真不缺那个胆。
  
  他查明了真相,赢得了百姓的心。却也输了,输掉了故人的命。
  
  不光是故人,也有当初那个翩翩公子,那个曾经说我保你一辈子的人,那个曾经一次又一次站在他与敌人之间保护他的人,那个他心中最重要的人,那个他最放不下的人,那个曾说过你我两不相欠的人。
  
  他从未想到还有那般艳的红。
  
  他成了国老,那人却成了永远的禁忌,随着一杯酒,化成了一抔黄土,回到了他的故里,随风四散。
  
  他不曾想过,那个赤发碧眼的人会随风散的那样快。
  
  他使劲追,却只抓到了一粒尘埃还有一个曾经的大理寺莲花徽章。
  
  
  他用了很长时间去想,那人的故里在哪里?

        后来才明白,那人的故里就在这洛阳,就在这大理寺,就在他心里。
  
  
  
  
  
  
  
  
  
  有人想要看么?
  我文笔不太好。。。
  上面这几段话不一定按照顺序在正文中出现,所以he还是be不确定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