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幻城同人 陌路 第四章

  “真是不堪一击啊!”渊祭说完一挥手,那些冰棱从卡索的身体里退了出来。
  终于结束了吗?还是我己经死了?身体好疼啊…
  “大人,是时候开始改造了。”星昼说。“真可惜啊,一个高高在上的王,就要变成只会听从命令的傀儡了……”说着,渊祭用长长的手指凝成了一把冰纹赤焰刀,划开了卡索洁白的胸膛。
  接着,星昼递上来六块绿色的芒星石与一块纯黑的原晶,渊祭笑了笑,说“是时候让我的游戏人物的性格变一变了,不然可就没趣了…”说完,将原晶埋在了卡索的伤口中,伤口瞬间愈合了,只剩一道长长的,掺着妖艳紫红色的疤。
  然后把六块芒星石放成一个六芒星状的图案,将其按状放在埋下原晶处的周围。顿时,光芒大盛……
  “啊!”本已失去意识的卡索又叫了出来。他的四周都闪烁着紫色的光芒。
  刃雪城内——————
  罹天烬一挥手,那些正在执行火燚命令的火族士兵飞了出去。那些正在被折磨的冰族人被解除了囚禁符文,立刻施展幻术逃了出去。
  “罹天烬,你在干什么!”火燚喊道。要不是还要借你的手追查冰族余孽,你早就死了。
       “我看他们不顺眼,瞎嚷嚷的让我心烦死了,所以放走了。怎么,不行吗?”罹天烬说完,就走了。
  哥,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冰族人……
  哥,你回来吧………
  罹天烬向雪雾森林走去, 走向那个葬心的地方……
  无尽的思念化作缕缕清风,抚摸着那片曾经与哥哥一起玩耍的,寂静的雪雾森林……
  “释”“释”“释”……微笑的他,严肃的他,真诚的他,脆弱的他,濒临死亡的他,轻轻地说出他的名字,如今他却再也不会说话了……
  “哥………”
  炼囚石岛——————
  “这就是舍弥你背叛我的下场!你的转世,终究还是落在了我的手里!我要你生生世世,不得好死!!”渊祭狠狠的说道。
  万丈紫光汇聚在卡索的眼上,渐渐的涌入,化为一层紫色的薄雾笼罩在他的眼中。
  疼痛渐渐平息了下来。他睁开眼,看见的却是一片黑暗。心中充满了不知由何而起的怨恨,却又有一股宁静的气息在维持着他的理智。
  “卡索,我命令你,缚住自己去火燚那里,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不然的话,我会让罹天烬,不,是樱空释,死在你面前!”渊祭说道。
  他知道,不管怎么折磨卡索,他都不会屈服的。这个人,虽然很温柔,但在面对关于他自己所珍重之人的时候,有的只是坚强不屈的一面。卡索他唯一的弱点也是这个。
  “是………”卡索回答道。他只能这样,就算自己要受到削皮挫骨之痛,也绝不能让樱空释受到一点伤害………
  他现在能做的,只有对于樱空释,他最爱的人寄托无尽的思念。
  两人都在思念着对方,为对方而心痛。因此忘记了自己,所要承担的一切痛苦。
  思念,支撑着这世上的人们活下去,寄托自己的希望。
  你在哪?你在渐渐的离我远去,我努力了,却怎么都追不上你,你渐行渐远,最终没入黑暗,我就再也抓不到你了………
  思念,化作风轻轻地吹着………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