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steter 我渴望忠诚

先说一下警告吧
  这篇文章人物肯定有ooc,具体有多强我也不太确定,尤其是Peter,把握的不是很好。
  然后这篇文是黑化的丝带占大部分,但是肯定我不会让萌萌的丝带的戏份少的!!!
  然后文笔不太好,请见谅,欢迎指教⊙ω⊙
  
  
  
  
  
  
  我们假设Peter提早进入了艾丁之屋,也可以说是丝带晚进去了,但是在那个时期丝带正在与野狐作斗争,他已经知道自己体内有不正常,但是他也不太明白是什么导致如此。
  stiles让警长把自己送进来,结果恰巧和Peter分到了同一间房看管,一开始不论p怎么问他他为什么会进来都不答应,直到有一天晚上p正在睡觉,听见了s自说自话,而且语气一会儿十分的平静,一会儿十分的恐惧,感觉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说的,p这时觉得s可能是人格分裂,也可能是被附身了,p想到平日里在pack中s的表现,立刻把第一个选项否决了,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然后就是黑化丝带邀请p加入自己,并许诺给予他alpha的力量,p答应了(可能会在这里开个车)
  然后就是两个人怎么闯出艾丁之屋的,p看到s残忍的对待他以前的朋友,并没有觉得很爽快,他想要力量,但是更想要一个家。。。。
  
  
  
  
  总之就是这样,如果有提议的话请留言,谢谢支持,有时间就会写的!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