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幻城同人 陌路 第五章

  渊祭一挥手,缚住卡索的锁链叮叮当当地退了下来。卡索倒在了地上。“我的眼睛……为什么看不见了……”说完,他勉勉强强的站了起来。“你应该已经知道了,何必明知故问呢?”渊祭说道。“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游戏。该来的,总会来的。你只要按我说的去做就行了。”
  渊祭戏谑的笑道:“记住,可别让别人看见,不然你弟弟,可就遭殃了!”
  幻影天—————
  “啊!”樱空释叫道。
  他看到镜子前的自己,一缕白色的头发从火红色的头发中长出。意识不断模糊,罹天烬那面狂暴,杀戮的意志不断涌出,与樱空释的意志不断拼挣主导意识。
  幻雪宫殿—————
  火燚在王座上坐着,嘴里说:“幻术应该生效了吧,也不知道那个人给的方法行不行。”
  幻影天—————
  终于,罹天烬的杀戮意识占了上风,嘴角泛起一丝冷笑。“樱空释,没想到你这么容易就被打败了,真是无趣啊………”
  手指轻轻缠上那缕白色的头发,戏谑一笑。
  炼囚石岛—————
  卡索知道如果自己不自缚,樱空释恐怕会遭遇不幸。一挥手,锁链叮叮当当的缠住了他,低下头去,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渊祭默念了一声幻术瞬移咒语,卡索瞬间来到了刃雪城。
  神识出窍,看着经历了狼烟遍地的城墙,倒下的黑色城门,断壁残垣,卡索的心好似被一次次的击碎一般。痛苦,怨恨。
  父王,对不起,母后,对不起!我没有守护好刃雪城,没有守护好冰族子民。我不配当一个统领三界的王…………
  为了他最爱的弟弟,他毅然决然的走进了刃雪城的大殿,见到了那个现在高高在上的火王——火燚!和他最爱的那个人,那个卡索愿意付出生命去保护的弟弟——樱空释……
  可惜,他已经不在再是那个深爱着他哥哥的樱空释了。他叫,罹天烬!
  忘记自己,忘记过去,跌进了那个永无止境的游戏的漩涡,在命运的导演下成了无意识的玩偶,上演着一场手足相残,轮回无尽的戏码……
  真是精彩啊,现在,我们之间的故事开始了!
  ——————————————
  “卡索!”火燚惊呼道,“你不是已经死了吗?”眼睛瞪着卡索,不相信他还活着。
  “卡索……”罹天烬轻轻地念着他的名字,好像在回想着他是谁一样。
  “释,是你吗?”卡索听到樱空释的声音,心里不禁一紧,他没事吧,没有受伤吧,他,还好吗………
  “哦,原来你认识樱空释啊。呵呵,没想到啊,像他那样的人居然认识你这样的人。”罹天烬说道。
  “释,你怎么了,怎么会说这样的话啊!火燚,你究竟对我弟弟做了什么!”卡索慌忙道。樱空释可千万不能出事啊,千万不能出事啊……
  “真是没想到啊,我们号称三界之王的卡索居然还没死,不过,我想被亲爱之人亲手杀死的滋味可不好把吧。想不想再来一次啊?”火燚从卡索还没死的事情中快去回过神来。
  那个人究竟想干什么啊……
  “住口!我曾经亲手杀了释,如今,他也杀了我,这也是一报还一报,用不着你评论我们兄弟之间的事!”卡索几乎是吼出来的这句话。
  “我告诉你,樱空释他中了我们火族特有的毒——火蛹之毒。这种毒会让人释放他心里最深处的欲望,从而变成另一个人。而且听从下毒者的摆布。好好看看,你弟弟内心深处的欲望究竟是什么吧!”
  释,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我们之间的命运是如此曲折……………

评论(1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