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peterick啾咪love

  Pete有一只小团子,名字叫做Patrick。
  
  Patrick白白的,圆滚滚的,头顶上有一些金黄色的花生碎末,总是喜欢带着一顶黑色的巧克力帽子。
  
  他看起来真甜!Pete一边用手指戳着Patrick的小肚子一边想。
  
  嗯,好吧,其实也不能说Pete‘有’Patrick,因为有时候Patrick一生气起来Pete还要准备一个团子专用大汉堡来向Patrick道歉呢!
  
  真不知道他的小肚子里到底有什么,是甜甜的巧克力,还是一个个大汉堡?Pete想不明白。
  
  对了,Pete还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一个是Joe,他是一个粗麦面包,另一个是Andy,一个菠萝派。
  
  Joe的外表就很,神奇!因为他是粗麦的缘故,他的外表不是很容易改变(就是不容易咬|ω・)),所以他看起来总是一幅面无表情,生无可恋脸的样子,但是一旦你靠近他就可以闻到他散发出来的那种午后阳光,自由自在的味道。
  
  至于Andy,就是十足的小公举。菠萝派的外表看着比较糙,但是他的内心非常的柔软,而且是金黄的,香香的!Andy还特别喜欢小蝴蝶!他们总是喜欢围着我飞来飞去,可能是因为我的菠萝味吧。小公举笑着说。
  
  他们两个经常没事就到Pete家中来,总是喜欢戳戳Patrick的小肚子,而tricky还一脸享受的样子!!!
  
  哼唧,我们酷酷的Pete老大有点生气。这是我的小团子!
  
  忘了说了,Pete是一个田园奶酪面包,外边黑黑的,身上又很多南瓜籽,瓜子。
  
  看吧,这就是我的纹身!他经常这么跟别人炫耀。
  
  Pete还特别喜欢吃pizza!特别喜欢!每次Patrick一窝到Pete怀里时就能闻到一股pizza的味道。这味道都盖住Pete本来的香气了!团子Patrick这么想着,但是还是蹭着Pete的手,打着汉堡味的嗝儿。
  
  这样的生活挺幸福的,有朋友,有我可爱的小团子。
  
  但是Pete最近不怎么开心。
  
  为什么呢?
  
  很简单,因为他被绿了……
  
  Pete最近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要变成那种中国的食物了,叫什么?好像叫青团!
  
  为什么被绿了?
  
  很简单,因为他的小团子被别人“吧唧”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为什么Pete是田园奶酪面包呢?因为我觉得,Pete虽然外面纹着很多纹身,但是他内心远远没有他表面上所表现的那么强硬,Pete的内心是柔软的,是吸引人的,就像奶酪一样
(我比较喜欢吃奶酪所以有私心啊)
  
  至于派脆是小团子就不用说了
  可爱(๑• . •๑)必须的!
  团宠!必须的(o^^o)!
  
  Joe我是实在想不出来了……不过确实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觉得Joe就是一个糙汉子形象……但是看了他们的几个访谈之后我觉得Joe本身是一个很逗的人,但真的是生无可恋脸比较多……粗麦面包不太好嚼,但是吃了之后还是很香的!
  
  Andy也是如此,外表一个糙汉子,内心就像小泰迪一样柔软可爱(๑• . •๑)小公举哈,声音像小蝴蝶一样……自行体会一下(●°u°●)​ 」
  
  第一次写FOB的文,我最喜欢的乐队&偶像没有之一!!!
  
  文笔不好请见谅,,Ծ^Ծ,,要是大家觉得有什么更加符合人物形象的,请多多留言,我会改的!
  
  Thanks Pete٩( 'ω' )و
  
  (剧透一下要是有人想看下一章的话,有不烂咚亲派脆,还有thanks      Pete!!!)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