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peterick啾咪love 第二章

  Pete最近不怎么开心。
  
  为什么呢?
  
  很简单,因为他被绿了……
  
  Pete最近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要变成那种中国的食物了,叫什么?好像叫青团!
  
  为什么被绿了?
  
  很简单,因为他的小团子被别人“吧唧”了!!!
  
  事情发生在前几天的下午,他的派脆小团子正在一个高高的台子上弹着钢琴(Patrick可是用了好大的力气才好不容易把自己圆滚滚的小身子挪到台上去的!他头上的巧克力帽子都快被他自己热化了!)Patrick又软又白的手指轻轻地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敲击着。
  
  哦(´-ω-`)可爱极了!我们的Pete老大如是想。
  
  他还抿着嘴!眼睛紧紧的盯着琴键,头上的巧克力帽子随着白白的团子身体一颤一颤的!
  
  哦吼吼,他身边弥漫的是甜甜的气息!Pete感觉自己体内的奶酪要化了,被可爱化的……
  
  Pete正在用一个瓜子作拨片弹着吉他(正好他身上有)时不时当一个疯狂的小马达转上那么三四圈,剩下时间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看着小团子弹钢琴(当然在他感受到了Joe面无表情的凝视以及华丽丽的白眼之后他就不敢这么玩了)
  
  这个乳酪面包的脸上一直挂着大大的笑容。
  
  然而下一刻,他傻眼了……
  
  我的天啊!一个大章鱼挥舞着他的触手冲了上来!
  
  然后那只大章鱼挂在了他家正在努力弹钢琴的团子身上,吧唧了Patrick团子一口???
  
  老大定睛一看,我勒个去-_-#那只大章鱼是不烂咚.Brandon!
  
  诶呦我这个暴脾气啊,Pete当场就想撸袖子直接把那只章鱼拎下去,无奈身高不高手臂不长气场不够,而且他穿的是短袖没有袖子可撸……诶诶诶你怎么还亲着我的团子不放!
  
  Pete正在膨胀,再这样我会炸的我告诉你!
  
  Patrick在被亲上的那一个瞬间懵住了一下,他有一个音都慢了一拍呢!然后他撅起了嘴……
  
  哼唧(ノ=Д=)ノ┻━┻
  
  他觉得自己头上的花生碎末都要喷起来了!小团子头一次意识到自己体内有这么庞大的能量,他想把扒在身上的大章鱼一下子掀飞!(我告诉你不烂咚,这是演唱会现场,我忍)
  
  Brandon接着蹭了几下然后终于从他身上起来了。Patrick想着:很好,同志你引起了我的注意,你今天等演唱会结束了之后要是不给我买大汉堡小心我打你!
  
        Joe也被这吓了一跳,不过他的表情……一直都是那标准的生无可恋脸,所以……
  
  Andy倒是没什么事,他的注意力都在他身边的那只小蝴蝶身上呢=^_^=
  
   —————— Pete内心——————
      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
  
  我都没有亲上Patrick你怎么可以亲他!
  
  这是我的团子!
  
  我画个圈圈诅咒你要给Patrick买10个,不,20个汉堡!
  
  你还要给我买15个,不,30个大披萨!额呦呵这梁子算是结下了!
  
  
  
  
  
  
  
  
  
  
  我就是个小沙子。。。。。
  实在想不出来什么词了。。。。。
  我写不出他们那种可爱的感觉!
  忧桑(┯_┯)恐怕我也没有把人物心理表达清楚。。。。。
  求建议改正。。。。。
  想慢慢写peterick之间的感情但又不知道从何下手π_π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