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我觉得派派唱srar的时候可能真的哭了,大屏幕上他快速的揉了揉眼,看原视频的话还能看出来他吸了一下鼻子,而且那个近距离镜头他就好像咱们哭的时候猛地一吸气似的,音也有些颤。
他们快要唱到we won't go那里了,我觉得对他们四个来说都应该有很多的感触,真心觉得srar最后的大合唱超震撼人心,那种感觉就算我是在手机上看的而不是现场都会被那种氛围感染。
不像是悲伤,就是一种感动。
为了他们这么多年来辛辛苦苦所取得的成就。
真的爱他们,做梦都能梦到他们。
说起来这梦也很逗,记不起来好像是要去和同学参加一个活动,本来不太愿意去的,然后快要结束的时候忽然发现他们在不远处开演唱会,就一直站在那里不动了,我还拼命地跟同学说那就是我一直喜欢的乐队,我们就一起静静的听他们唱完歌。
然后我就拿出了手机追了上去,想跟他们照一张照,照完了之后我就跟pa说我真的超级喜欢你们,还问他说为什么越来越胖了,又和pa单独照了一张像。这时候pe,joe,andy都已经离开了,我看到pa盯着我身后什么东西,一转身发现他看的是一个卖油条的店铺,有很多人手里面都拿着油条,我就给pa递了一个,然后他说了谢谢就离开了,这就是我的梦。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真的想和他们离的近一点,弥补我没有抽到粉丝见面会的遗憾吧,这个梦真的很让我开心,我也想跟他们说,我们这些粉丝永远都不会离开的,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