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血肉之躯

警告!主要人物死亡!虐!不是正剧!

 cp比较隐晦,可当清水无差 

  本人初三学生狗∪・ω・∪

  复联四上映的时候我们正好上学

  趁着正片还没有上映发一波刀子

  坐等官方打脸

  

  

  当他还是个小个子的时候,他的胳膊是那么的纤细,他的好兄弟比他高出了一大截,走在布鲁克林的大街上就像是一个哥哥带着小他很多的兄弟在游荡。

  Bucky总是将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使上一点劲拍一拍他的肩膀,说:“Steve,你要保护好你自己,我知道你的勇敢,你的正直,你的善良是任何人都无法比得上的,但是,我的朋友,请记住,你只是一介血肉之躯,这个世界是那么的残酷,它会抹杀掉那些无比美好的事物,Steve,答应我,好么?”

  小个子总是在他说完之后抬起头,那双如同最纯粹的湖水所孕育出的精灵一般蔚蓝的双眸紧紧的盯着他的挚友,“我答应你,但是我永远不会放弃。”

  

  

  

  后来,他参加了超级士兵血清计划,小个子长成了大个子。但是Steve仍然没有变,他仍然坚持使用盾牌去战斗而不是那些更具有杀伤力的武器,就如同多年以前他拿着一个垃圾桶盖子在小巷里和恶棍搏斗一样。

  是的,美国队长的盾牌能吸收一切伤害!美国队长体内的超级血清给予了他不可思议的力量!那些科学家们总是这样向别人炫耀。但是他们可曾想过,这位士兵最具力量的不是他的身体,而是他的灵魂。

  那些盾牌没有及时抵挡住的攻击深深地埋藏在他的星条旗战服之下,掩盖在他坚韧的双眸之下,镌刻在他的强壮的身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伤痕。在军营里他总是和Bucky住在一起,尽管Steve已经成为了“无坚不摧”的美国队长,Bucky却仍然总是对他说:“Steve,看看这些伤口吧,他们都觉得你受伤好像都不会痛似的,这怎么可能!”

  “没事的,你看我已经不是那个瘦弱的小个子了,这只是一些小伤口。”蓝色的眸子再次对上他挚友的双眼。“你不可能一直这么下去,你只是一介血肉之躯!”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

  

  

  

  

  

  70年,这世界能改变的或许只有那些高楼大厦,那些不断进步的武器装备,科技成果,但是它改变不了一个高尚的灵魂。

  

  

  

  “Tony你为什么总是不听指挥!你这样可能会受伤知道么!我们是一个团队,而不是一个个单打独斗的个人!”他们时常会爆发这种争吵。

  “闭嘴吧老冰棍,收起你那套早就已经过时的老旧作派吧,他已经不再适用了。看看吧,我有装甲,里面的武器和防御装备足够干掉半个外星军团,比起这个你还是想想你自己吧!我可不想总是在每次大战之后动用Stark医疗业的力量救治某位穿着一身星条旗的家伙。”Tony总是朝他翻一个白眼然后捂着脸一脸无奈的说。

  “我有血清,该注意自己的是你,装甲不可能为你免除一切伤害。”

  “那你呢?!你那个盾牌就可以?!每一次你冲出去作战的时候想一想我们好么!你只是一介血肉之躯,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你比我这个“普通人”还容易受到伤害!万一你撑不住了呢,你想过我们为你担心么?”

  

  深夜里,他会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大厦的落地窗旁边,在素描本上仔细勾勒出纽约现在的模样,与记忆中的街头小巷相比较,回忆着过去。

  

  万家灯火在指引着他回家……

  

  

  

  他们失去了朋友,失去了亲人,失去了人民。

  他们输了。

  但是他们没有放弃。

  最终,金色的手套被夺了下来,世上最厉害的无限之力沉寂着,等待着有人来用它修正这一切。

  最后剩余的几个复仇者们谁也没有如同灭霸一般强大的泰坦身躯,在这一方面即使是Thor也比不过泰坦。

  每个人都心知肚明。他们无法负荷得起这强大的力量,这是起源之力,这是宇宙中最为强大的无限之力。

  但如果不做出牺牲,这些努力便形同虚设。

  “看起来是时候让我来体验一把掌管这雄伟力量的感觉了”Tony打趣一般的说到,没有人出声,但就在他即将用解除了盔甲的手触碰那无限手套的时候,一只手拉住了他。

  “Tony,你还不到时候。这不是你的结局。

  你还可以用你的天才大脑为这个世界做出更多贡献,创造更多美好。

  而我,我已经享受了足够多的偷来的幸福了,70年,我已经见识过了这崭新世界的美好,我已经比我的战友们幸运得多了。我交了你们这些朋友,便已经知足了。诚然,如你所说我只是一个过时之人,那现在就应该由我修正这一切。

  我欠你的太多了,Tony,对不起…”

  

  

  满是血污的手戴上了那沉重的手套,Steve对着在场的朋友们笑了笑:“那么现在,我这个血肉之躯终于能够做出一些大贡献了。”他打了个响指。

  

  

  

  

  

  

  白色,光芒,刺眼,这是他能够想的最后一件事,然后他就醒来了。

  有一个男人紧紧地握着他的手,在纯白的病房中间睡着了。Steve穿着一套浆洗次数过多的病服,艰难的推开身上似乎像铁板一样沉重的被子,他看到床头有一个素描本还有铅笔,怔了一下,然后他轻轻地执起纸币,细细勾勒梦中的景象。

  是什么来的?Steve依稀的记得好像有一个人叫做Bucky搂着他一起喝酒,还有一个叫做Tony的人递给他一套星条旗一样的服装还在炫耀,还有很多很多的人,还有………还有一座大厦………

  那大厦不像是现在能建造出来的,上面有一个醒目的A,还时不时的有几个花花绿绿的身影进进出出,还有一个金红色的身影在高空中飞翔………

  那好像是70年之后,一个崭新的时代。

  恍惚中,一个声音在他耳边轻柔的响起。

  “We can go home,Steve……”

  

  

  

  他太累了,连身上的男人拼命的摇晃他的手也没有醒过来。

  

  

  

  Steve.Rogers  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孩子。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