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幻城 陌路 第一章

我把以前的都删了,这次重新发一遍

文笔垃圾请见谅

  (接电视剧中罹天烬未恢复记忆时去刃雪城找到卡索,二人在樱树下大战,卡索败)

  “卡索,你也有今天。前世,你杀了我,今世,我要你以死偿命!不,我要你生不如死!”罹天烬发狠的说。卡索被击倒在地上,嘴中不断涌出银白晶莹的鲜血,落在了满地的落樱上,一双蓝瞳还在凝视着罹天烬,凝视着自己最爱的弟弟。

  “你把我怎样都可以,但放过冰族,上一世你的死是我一人害的!我跟你回火族,放过他们!”卡索艰难的说完了这句话,又喷出一口鲜血,强撑着不让自己晕倒。

  “好啊!我可告诉你,迎接冰王的可是我火族的无上酷刑!哈哈哈哈哈!”

  卡索忽然想起隐莲曾说的话:“隐莲的花语是有得必有失, 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公平,你想恢复你爱的人的记忆,就要以同样的命去换!”

  他忽然明白了,因为渊祭对他下的诅咒,所有人的记忆才会消失。如果他死了,诅咒就会破解,如果他死了…………

  他忽然一转身,抓起了弑神剑,猛地刺向了自己,天地一片晶莹的银白在飞舞,血从身体中涌出,长长的剑身没在卡索的身体里…………

        眼还在凝视着樱空释,像是在看一个人心中最后的安慰。

  罹天烬只觉得有东西在脑海里就喷涌而出:他与他在凡界流亡三十年;他为了他第一次杀人;他温暖的怀抱;哥,请你自由的………他怎么能忘记他是冰族的皇子,忘记他最亲爱的哥哥!

  脸上一片湿润,他冲了过去:“ 哥,你为什么不等我?为什么!”樱空释慌忙抱住卡索“哥,哥,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卡索在樱空释的怀里缓缓地伸出了手,探向了樱空释的脸。

  “释,好好的活下去!”卡索在樱空释的脑海里留下了一个梦,只有当自己死了才能打开。“释,原谅哥,哥等了五百年,却等来这样的结果。原谅哥,哥陪不了你了。”卡索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神渐渐涣散,手垂了下来,最后在风中留下一句即将飘散的话:“释,好好活下去……”

  “哥!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哥,哥……”

  樱空释哭喊着,他抱着卡索的尸体埋头痛哭,眼泪汹涌而出,砸在了卡索的脸上………

  樱空释鼓起勇气,缓缓地伸出了手,覆上卡索仍睁着的碧蓝的双眼,帮他把眼闭了起来。轻轻抚摸着卡索银白的头发,探向了那个卡索留下的梦境………

  我是冰族的王子卡索,我有个弟弟,叫樱空释。他是我最亲的人。在一场圣战中,我失去了其他 哥哥姐姐,从此之后只有我和释作伴。

  父王把我和弟弟送了出城,我们在凡界流亡了30年。那时我们还没有学会幻术,我们只能以用水变小动物为生。有一次一个人抢走了所有东西不给钱,我用水杀了他,不知为何释却笑了。又过了许多年,梨落来接我们回家,回到那个依然宏伟壮观的刃雪城。就在那时,我深深地爱上了她。

  我知道回来就是让我成为刃雪城的王,但我更想要自由。那天,释跟我说:“哥,相信我,你一定会自由的!”我抱住了他,我明白,这是不可能的………我跟他说我想做一只霰雪鸟,在天空自由的飞翔………

  有一天,梨落不见了,那是父王将她带走了。我不顾一切的打败了父王,而梨落真的走了,被埋在冰冷的海底………我决定了,为了能保护我所爱的人,我要让他们的灵力成为最强,这样就没有人能伤害他们了。

  于是,我找到了先祖舍弥种植在六叶冰晶上的一丝精魄,入了他的记忆。我在他的记忆中发现了有关隐莲的记载,这种神物可以满足人们一个愿望,只是需要一点点代价,为了有缘人,隐莲甘愿等上千年时光……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舍弥与我有许多相似之处,虽然我并没有看到他的面貌,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就像另一个我一样,事情变得奇怪了起来。

  在我成为冰王的那一天,释却说要自己当王。我不得不娶岚裳为妻,但释却要娶她。我不明白这是怎么了,一切好像在渐渐偏离原先的轨道,在向毁灭发展……

  终于,我亲手杀了樱空释,他最终还是希望我自由……我奔向幻雪神山,终于取得了隐莲,但受到了渊祭的诅咒……在一次次小小的偏离下,释,梨落,岚裳虽然复活了,但是释却在火族,梨落岚裳失去了记忆。

  我在后悔,如果当初不为以后而了结的话,结局就不会这样了……但至少他们都活过来了,我宁愿得的是你们,失的是我……

  释,原谅哥,哥不能再陪着你了,你要坚强的活下去………










很久以前写的了,希望大家见谅。。。
欢迎改正⊙ω⊙

评论(2)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