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

不断的跳坑,爬墙,挖坑中~~~
极度便太,请小心避雷
亨丽卡是我大老婆😘
主欧美和国产史向,沉迷音乐剧,英,法,德都有混,沙坑我爱你😘

Newtmas同人(詹森×托马斯)黑暗中的光芒 第四章?

  新手第一次开车
  写的不好请见谅
  这一章铺垫
  一切为了开车而开车
  ————————————————
  托马斯很久没有感觉到如此的幸福了,自从他们从迷宫里面逃出来,一切时间都用在无休止的逃亡之路上,每一天都担惊受怕,每一天都可能是一场永久的生死离别,每一天都可能是让他们长眠不醒的日子。
  
  终于,他等到了这一刻。
  
  他与纽特,米诺,弗莱潘,特蕾莎以及那些逃出来的人一起坐在海边的沙滩上,就着清爽的海风,烤着温暖的篝火,大家庆祝这劫后余生的喜悦。
  
  他好久没有感受到如此的幸福了,这一切如此真实,但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
  
  突然,铺天盖地的火焰袭来,他身边的朋友们被火光映照出半明半暗的脸庞,他们突然安静地一起转过头来看着他,纽特轻轻的说:“托马斯,你说过你要带领我们走出去,你为什么没做到?”
  
  特蕾莎的双眼满是眼泪,她哭着说“我们不是要救所有人的么,你为什么不抓住我?”
  
  人们渐渐靠近他,他们都开始模糊,托马斯的眼中只剩大片大片的色块,但他的听觉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我们本来可以成功的”
  
  “你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杀了她”
  
  “我们本来都可以逃出来的”
  
  “我们为什么会放弃离开的机会而是去救你,明知道不可能”
  
  “为什么我们所有人都离开了,你却还在这里”
  
  托马斯用双手紧紧的捂住耳朵,但是那些声音却无孔不入,如同尖刀一般插在他的心上。
  
  他猛然间醒来。
  
  “你觉得就凭你现在的样子,还有资格谈论自由么?承认吧,你就只是一份财产,除了价值昂贵之外一无是处。”男人冷笑着俯视着他说。
  
  “你把他们怎么样了!放开他们!”托马斯挣扎着说,无奈他的手脚都被死死地绑在医用床上,动弹不得。
  
  “他们?看来你真的是神志不清了啊,这病毒对脑部的刺激还是大了点。”詹森又拿出了一管黄色的药剂。
  
  “拜你所赐,我们还没有把那些残次品抓回来,不过有你在这里我们也不用愁。”
  
  他狠狠的将针头扎进托马斯的血管里,“比起他们,我想你应该先担心一下自己。”
  
  托马斯的力气一瞬间被卸了下来,他惊恐的看着詹森压了下来。
  
  ————————————————
  坐在副驾驶的纽特突然感到一阵寒意和莫名其妙的疼痛。
  ————————————————
  
  
  
  
  
  
  
  
  这一张是铺垫,突然发现叨叨了八百来字还没有开上车
  不禁思考没有随缘没有石墨没有AO3没有微博长图我要怎么把车发上来?难道真的只能截屏了么?
  真的不会写文_(:з」∠)_
  但我就是这么不要脸的吧他发上来辣大家眼睛👀
  求轻拍
  
  
  
  人物剧情文笔差都是我的错,其实原剧里面超级gay!
  
  这应该是正文???
  不太确定,请留个评论表决一下这是不是正文?
  
  
  
  

评论(5)

热度(14)